内容页面

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开发服务单位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受淮安市高新技术创新中心委托,淮安广联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该单位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开发服务单位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项目概况:

  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开发服务单位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安广联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2月2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HAGL磋商20230131

  (二)项目名称: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开发服务单位采购项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四)预算金额:11万元。

  (五)采购需求: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开发服务单位采购项目,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项目采购需求。

  (六)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网站上线,维护期2年。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财务状况报告;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8.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购买文件的报名人须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752743318@qq.com。

  2.时间: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14日(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3.文件获取方式:邮箱或微信等线上发送。

  4.采购文件每份400元人民币(含报名费),现金支付,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一旦交纳采购文件款,无论任何情况都不退还)。

  联系人:梁崇博  15052452276(报名前请提前联系)

  注:如果供应商未按要求到淮安广联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文本文件并留下详细联系方式,而导致采购代理机构无法通知谈判文件的更正或修改的,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2月2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科学技术局四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2月2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科学技术局四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1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安市高新技术创新中心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大治西路18号

  联系人:于先生  157513980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淮安广联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00号7-2

  联系方式:梁崇博  150524522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崇博  1505245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