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劳务派遣机构实施。

二、招聘数量及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人数共计1名,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局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科技服务岗位。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热爱本职工作,细致耐心,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保密意识,服从组织安排。

3.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运用文字、图表编辑等办公自动化系统能力。

4.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198441日以后出生)。

5.身体要求:

具有适应本职工作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办法》的规定要求。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人员;

3)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内容

1.承担市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内部管理等事务;

2.承担科技金融、企业走访等事务;

3.承担技术合同认定、产学研对接、技术转移等事务;

4.其他临时性工作安排。

五、招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公告及报名时间:

2019415-2019419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30

2.报名时携带的材料:

1)近期一寸免冠彩照6张;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6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6份;

4)户口本原件、复印件6份;

5)报名登记表(现场填写)。

3.报名地点:淮安市枚皋路19号(智慧谷)A1307室。联系电话:83758302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均采取百分制形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1.笔试:

经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理论考试),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试内容:公共课部分,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重点围绕政治理论、科技创新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以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名次时,一同进入面试环节。

(三)体检:

按考试总成绩以招聘名额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出现并列情况,依次根据以下三个条件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的高低、学历的高低、是否有单位工作经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办法》进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因本人自动放弃出现空缺时,按招考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与待遇:

1.人员聘用:

资格复审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

对录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根据《劳动合同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不胜任者予以辞退。合同期满,视工作胜任度确定是否续签。

2.工资待遇:

劳务派遣机构按照合同约定为聘用人员以每月3000元计发岗位工资,聘期内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其他待遇:

年底参加绩效考核,可享受绩效工资。在缴纳会费的前提下,享受单位工会会员同等福利待遇。享受正常的双休日、节假日。

六、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同时诚请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行为将严肃查处。

 

 

 

 

                       淮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