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市局领导组织专家来涟开展现场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字号:[ ]


2021年2月2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谢筱会、农村处处长朱华伟组织淮阴师范学院王新风教授一行,赴涟水县黄营镇守阳村的菌菇产业园现场开展技术指导。涟水县科技局副局长鲁家申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菌菇产业园的食用菌大棚,经过王新风团队的多次技术帮扶,大地利用水稻秸秆高效栽培大球盖菇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15座大棚产菇喜人,带动了低收入户脱贫增收增产,也让乡村干部们对当地食用菌产业信心倍增。

调研现场,谢筱会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团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同时与采菇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实现稳定持续增收。专家组王新风也一再叮嘱农户注意保持大棚内湿度,注意勤通风,保证畦沟有积水;及时采菇,提高A级菇率。

苏北专项科技帮扶项目在市县两级科技局的大力扶持下,得以顺利开展实施,实现科技引领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涟水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