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区领导赴企业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  字号:[ ]


2021年2月25日,区长张灏率队赴企业进行科技、人才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长韩永胜、副区长韩学红、杨强、区政府办、科技局、人才办、市场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灏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欧西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奕骏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埃夫信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交流了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并了解企业在科技、人才方面的需求,鼓励企业用好人才政策,加大科技创新。

结束调研后,调研组在江苏智盈人才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区科技局、市场局、人才办分别结合自身职责,围绕推动我区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工作进行了汇报,联合化纤、智盈人才就企业本年度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打算和想法进行了汇报。

张区长肯定了我区2020年在科技人才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区科技人才工作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紧盯目标、打造平台载体、集聚创新资源,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将洪泽建设成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贡献。(洪泽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