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经开区徐子佳书记调研科技型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  字号:[ ]


2月24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江苏华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帝泰华懋科技有限公司、旭耀新材料淮安有限公司、江苏吉宏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家科技型企业调研。经开区领导刘晓松、卫龙君,经发局、市场监督局、人才办负责人,相关经济网格化服务单位、项目帮办单位负责人、帮办员等陪同。

入驻华创工业园的江苏华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新能源锂电池关键材料以及器件研发和生产,其储能电池系统、大动力电池系统和小动力电池系统被众多工业企业和车企采用,并广受好评。目前,该企业已经纳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获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徐子佳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产品特色和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厂区电力容量小、厂房不足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尽快完善相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走进为鹏鼎控股配套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淮安帝泰华懋科技有限公司,徐子佳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对企业高精度、高科技的产品和近年来高速度的发展称赞不已。“经开区是一个工业集中区,不仅需要招引“大块头”项目做大经开区经济体量,也需要引进众多具有高科技、高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助力经开区做优、做特、做强。”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实现更快发展。

旭耀新材料淮安有限公司、江苏吉宏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高科技方面都各具特色,科技含量高。徐子佳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希望企业努力拓展市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实现高速增长。同时,他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和服务人员强化企业服务,努力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