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阴区科技局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号:[ ]


    4月17日下午,淮阴区科技局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高新区人才科技局、农科园科技局、淮阴区科技局、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马荣通报了2018年全区科技考核情况、2019年主要指标任务、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介绍了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责任清单”以及“信息报送制度”、“工作例会制度”、“督察督办制度”等三项制度。高新区、农科园、各镇(街道)汇报拟今年申报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情况,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对科技创新领导小组“信息报送制度”、“工作例会制度”、“督察督办制度”、“责任清单”提意见建议。区委常委桑绍淮表示,全力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行动自觉性,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全力提升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水平,方法再创新,措施再强化;全力完善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保障机制,考核再加强,责任再压实。他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凝心聚力,共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淮阴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