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金湖县:市县联动推进营商服务专员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金湖县科技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淮安市市级机关挂钩县区营商服务专员制度(试行)》,提升科技部门服务质效,市县科技局营商专员联动为新竣工重特大项目、新招引科技企业、到期拟重新申报高企等企业提供上门走访服务,听诉求、送服务、摸难题、话发展。

  近日,淮安市科技局营商服务专员副局长陈明带领分管科室人员一行赴金湖县,与金湖县科技局营商服务专员一同走访服务中重科技、三泓新材料等6家科技型企业及新竣工高科技企业。走访过程中,陈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近期的运行情况、发展需求,耐心倾听企业诉求、现阶段的发展短板等,就当前企业发展形势、存在困难问题及今后发展趋势等进行交流探讨,现场解读宣传科技政策。

  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惠民生的重要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形成的重要力量。市、县科技局将继续关注科技企业培育,坚持问需于企、用计于企,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科技企业发展不断优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