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洪泽区科技局赴淮阴工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洪泽区科技局  字号:[ ]


  近日,洪泽区科技局、新源太阳能、斯惟拉科技相关负责人赴淮阴工学院开展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机械与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

  新源太阳能副总裁陈守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技术需求及合作期望,斯惟拉能源总经理陶金平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人才需求及技术难题,淮阴工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主要科研团队和相关研究成果,共同参观了学校重点实验室,企业与学校就科研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产业教授、共建重点实验室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精准对接为企业与院校搭建了直通平台,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企业技术需求的跟踪服务,助力推动企业与院校展开深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助力洪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