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阴区科技局服务重点企业产学研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淮阴区科技局  字号:[ ]


  3月15日-3月18日,淮阴区科技局、人才办和人社局联合举办了一场科技人才引进和产学研对接活动,旨在为辖区内中天钢铁重大项目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持和人才保障。 

  此次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的专家学者,与中天钢铁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就项目的技术难点、研发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中天钢铁重大项目是淮阴区重点引进的一项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达到了数十亿元,将建设一条年产200万吨高端特种钢生产线。该项目的建设将为淮阴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将为当地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带来更大提升。

  区科技局主要领导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端科技人才,为中天钢铁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也将为辖区内的其他产业项目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持,推动淮阴区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