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阴区科技局服务333重点产业举办电子产业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淮阴区科技局  字号:[ ]


  近日,淮阴区科技局邀请中科院专家赵妙博士与辖区内电子与半导体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旨在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推动淮阴区经济快速发展。

  赵妙博士是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的资深专家,拥有丰富的电子与半导体领域的研究经验和技术实力。此次活动,赵妙博士与淮阴区电子与半导体企业的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产业发展的技术难点、研发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淮阴区电子与半导体产业是该区域的重点产业之一,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产业链。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为该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淮阴区科技局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端科技人才,为电子与半导体产业的顺利发展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持。同时,也将为辖区内的其他产业项目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持,推动淮阴区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