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安市企业创新发展培训(洪泽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洪泽区科技局  字号:[ ]


  3月15日,淮安市企业创新发展培训(洪泽专场)在洪泽区举办,市科技局副局长汪永源做开班动员,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涛主持并提出要求,活动邀请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专家闫煜做专题授课,相关单位科技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汪永源从充分认识科技企业培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科技企业培育的系统性和持续性、统筹把握科技企业认定的协同性和专业性三个方面,对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涛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着重把握自主创新这一科技工作的主线和灵魂,学习党和国家关于科技工作的战略思想和重大部署,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工作,呈现科技领域干部风范,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闫煜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科技企业上市培育三个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并辅以近年来相关典型案例,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培训课程,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洪泽区将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培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结合企业创新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科技政策的新变化、新内涵,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