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经开区召开科技创新指标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开发区经发局  字号:[ ]


  3月17日,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召开科技创新高质量考核指标解读会议,各园区、街办和国有公司科技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高质量考核科技创新6个指标进行了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投入、技术合同登记等重点指标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

  会议强调,市对经开区高质量考核中科技创新指标权重大幅提升,了解科技创新高质量考核相关指标至关重要。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其独特的工作特点,科技创新工作难度大、任务重,要认真研究、学习领会,熟练掌握各项科技创新指标的实质内涵与推进方法。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及时跟踪掌握各类指标的动态情况,对照创新指标目标任务,保优势,找差距,补短板,谋长远,凝心聚力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努力争做科技创新示范,不断提升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