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暨科技创新指标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盱眙县科技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紧扣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目标考核各项任务要求,并进一步推进全县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成势。9月21日下午,盱眙县组织召开了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暨科技创新指标推进会。盱眙县县长孙志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夏嫣主持会议。

  会上,夏嫣通报了国家创新型城市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及市对县主要科技创新指标完成情况。各镇街围绕科技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指标责任单位对承担的国家创新型城市指标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科技创新指标相关工作,孙志标要求,一是要着眼全局,充分认识科技创新驱动意义。二是要补短强特,紧盯目标狠抓重点工作推进。三是要聚焦长远,综合施策提升科技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