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金湖县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计量测试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金湖县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金湖县仪器仪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仪器仪表企业的知名度,助力仪器仪表企业做大做强,9月7日至9日,金湖县科技局组织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仪仪表有限公司、江苏华尔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县内仪表龙头企业参加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计量测试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金湖县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了近40年,现有仪器仪表生产经营企业278家,其中骨干企业2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拥有省、市高新技术产品28个。产品覆盖4大类158种。金湖已成为国家火炬仪器仪表特色产业基地和江苏省仪表产业集群品牌培育基地。

  作为金湖县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此次参加展会的4家仪表企业通过陈列展出流量计、温度计、压力计、阀门等企业的核心产品,突出了金湖仪器仪表产业的特点及优势,通过企业相关专业人员对产品研发、技术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同行前来了解、咨询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