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安区科技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字号:[ ]


  为强化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9月18日下午,淮安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重申了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中学习《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淮安办发〔2021〕61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实施细则精神。二要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自身修养。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时刻警示自己、管好自己,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廉洁过节,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过好“双节”。三要强化监督,保持高压态势,自觉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巡查,抓紧抓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严格疫情防控,提高防范意识,强化自我防护,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平安和谐稳定。(淮安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