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两在两同”建新功 科技服务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洪泽区企业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研发能力,9月10日,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瀚康新材料、新源太阳能等企业开展市重大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实施情况调研、科技政策宣传及研发费用台账归集指导服务工作。

  瀚康新材料孙西船总经理介绍:“我公司目前受新能源汽车销量上涨带动企业飞速发展,但因前期布局慢,导致企业产能不足,产品的技术门槛高使产品缺乏竞争力、可持续发展不足,现急需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新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

  区科技局局长袁书朋了解情况后,向企业介绍了国家及省市区对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同时,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将企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求记录下来,继续做好跟踪对接服务,努力提升服务企业科技创新质量与水平。(洪泽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