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安区科技局:精准“把脉” 深入基层服务一线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字号:[ ]


  自全区“说到做到、干就干好”作风提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淮安区科技局积极响应,抓促落实。8月24日至9月9日,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对全区18个镇街、园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以科技指标为抓手,确保全区科技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走访中,各条线分管人分别就研发投入、高企培育、技术合同成交额、法人企业核销及高科技项目招引等工作完成情况,与各镇街、园区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科技科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其工作中仍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点对点”指导,并对各镇街、园区现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精准“把脉”,高效“开药”,全力助推科技高质量跨越发展在全市考核中走前列。

  下一步,淮安区科技局将继续强化跟踪服务,细化工作举措,出实招、求实效,持续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的支撑引领作用,不断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淮安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