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涟水县科技局召开2021年高企申报第一批资料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提高涟水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质量,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申报与认定流程,掌握高企认定材料撰写、申报等事项,2021年6月11日,涟水县科学技术局召开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资料预审会议,会议由县科技局副局长陈竞主持,参与预审的相关专家、申报高企企业具体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竞介绍了今年涟水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征集情况及良好的发展态势,提倡高新技术企业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在发展中提高,在提高中带动一批优势企业。

  专家对准备申报的艾诺信、永创医药、华昌固废等14家企业的材料进行了审阅,就企业申报材料存在的不足,和企业具体负责人和相关财务人员进行了针对性一对一讲解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高企申报预审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县今年高企的正式申报打好了基础。(涟水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