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清江浦区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字号:[ ]


  6月4日下午,清江浦区科技局召开全区2021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市科技局、市农科院、区统计局专家,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目标任务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开展培训。全区17个镇街、1个园区、35家重点科技型企业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从技术合同登记、研发费用填报、税收减免、政策奖补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与讲解,并请先进单位现场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

  根据清江浦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和要求,清江浦区科技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组织召开全区科技业务培训会、科技工作座谈会、农业科技培训和现场观摩会等活动,邀请业内专家和金融机构对我区科技型企业、园区开展科技工作指标、扶持政策、项目申报、科技金融等精准培训与宣讲。切实践行“无事不扰、无处不在”服务理念,大力开展走访调研,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多办实事,高效兑现国家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各项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实现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多作贡献。(清江浦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