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涟水县科技局三个方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涟水县科技局围绕“学”、“思”、“践”三个方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首先在“学”。县科技局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将线上与线下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强国APP,观看红色电影、专家讲座等方式拓宽知识面。线下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座谈会、实地参观烈士陵园等红色阵地等方式,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涟水共产党员不屈不挠、勇于斗争的光荣岁月。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思”。通过开展交流座谈会,组织全局干部静下心来,立足科技局工作实际,从历史中寻求经验,谋求发展,思考体制机制创新改革,探索科技创新发展,为涟水“苦干新五年 冲刺百强县”争做贡献。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在“践”。通过基层走访调研江苏今世缘酒业、大量科技、永创医药等企业,宣传科技创新政策,指导企业用政策破解发展难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惠企利民的实效经验上来。(涟水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