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清江浦区召开科技目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抓紧落实科技目标工作,根据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工作部署和区领导要求,4月17日下午,区科技局召开全区科技目标工作座谈会,16个镇街、2个园区和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快速推进科技目标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分三个议程。首先,区科技局王锋局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区长对科技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全市科技交流大会上胡长青局长的重要讲话。其次,区科技局分管领导通报一季度各园区、镇(街道)科技指标完成情况。各园区、镇(街道)汇报科技目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科技局分管领导就一季度区科技指标存在短板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方法,并进行辅导。最后区科技局王锋局长对下阶段开展好科技目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任务;2、要摸清家底,进行科学分析;3、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4、要强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5、要加强监测,严格督查考核。力求助力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清江浦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