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带队调研洪泽科技招商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字号:[ ]


4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带队调研洪泽科技招商项目情况,洪泽区科技局局长袁书朋全程陪同。

市科技局调研组走访调研了三联、华缘高科两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进展现状。

 图片2.png

调研结束后,在三联新材料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胡长青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家的科技需求,针对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创新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3.png

最后胡长青在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从科技招商、科技政策等6个方面对我区科技工作进行分析指导,希望洪泽区科技局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大科技政策的宣传、加强科技方面的相关培训,为洪泽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最后,洪泽区科技局局长袁书朋作表态发言。(洪泽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