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洪泽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字号:[ ]


4月6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袁书朋作动员部署讲话。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袁书朋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谋划,推进全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各项要求全面落实,不打折扣。二是注重方式创新。既要严格对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局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等规定性动作;又要结合科技实际,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多开展有科技鲜明特色的学习教育。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科技微信群、电子屏等自有宣传平台,积极开展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四是做到统筹推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立足科技职责,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洪泽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