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金湖县科技局:企业喜收科技“红包”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号:[ ]


    为推动金湖县经济发展和项目攻坚工作,4 1日下午,金湖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全县经济发展大会暨重特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对2018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予以了表彰奖励。本次大会,共兑现首批科技创新奖励资金315.5万元,其中: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60万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奖励20万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奖励50万元,专利奖励185.5万元。
    2018年度,金湖县共争取省、市、县科技政策奖励资金896.2万元,占全县各类科技创新扶持资金52%。近年来,金湖县科技局按照省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科技体制改革"30条"、市科技体制改革"20条",在品牌创建、高企培育、人才集聚、项目争取、平台建设、环境营造等方面下功夫,整体服务水平和对外形象得到了根本性改变,推动金湖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金湖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