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市长蔡丽新拜会省科技厅王秦厅长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号:[ ]


    418日上午,市长蔡丽新在宁拜会省科技厅王秦厅长,就苏淮高新区建设、国家农高区创建、淮昆台经济合作、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淮安市科技局局长孙志标,苏淮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周守琴参加座谈。

    蔡丽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淮安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蔡丽新指出,近年来,在省科技厅指导帮助下,淮安市委市政府愈加重视科技创新,在园区平台建设、特色产业集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具有淮安特色的创新政策体系、科技平台体系、特色产业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但是,由于产业基础、创新基础等都比较薄弱,淮安的科技创新很多指标距离高质量发展还有一定的差距,恳请省科技厅帮助把脉问诊,对苏淮高新区发展、国家农高区创建、淮昆台经济合作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

    王秦表示,近几年淮安科技创新发展的势头非常好,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实质性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效,得益于淮安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此表示十分感谢。希望淮安市能以更加开放的举措、更加宽容的心态对待科技创新工作,推动淮安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在苏淮高新区建设、国家农高区创建、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给予淮安大力支持,特别是对淮安提出的淮昆台经济协调发展方面,给予优先待遇。

    会上,孙志标、周守琴和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事项的落实进行了充分对接与交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