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精耕细作累硕果,岁月回首有迹寻——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2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科技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青从讲政治、能战斗、业务强、作风正四个方面回顾2020年市科技局系统同志的工作表现。

1.jpg

胡长青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勉励大家:一要发扬孺子牛精神,当好服务员。发挥“大数据+铁脚板”的工作手段和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为民服务,全面了解和帮助解决科技企业、科技人才在生产经营和创新创业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企业和人才的核心竞争力。二要发扬拓荒牛精神,当好改革者。用“拓荒牛”的精神,苦干实干与巧干,不断书写淮安科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要发扬老黄牛精神,当好实干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老黄牛精神,组织好、实施好、推动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2.jpg

会上,对2020年在科技创新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