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座谈交流话情谊 全策全力谋开局――全市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工作座谈会侧记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创业孵化载体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绩效,促进全市科技创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1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工作座谈会,市、县(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部分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高新处对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年报填写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做好2020年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和2021年度省科技型企业孵育计划资金奖补工作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期间,淮安合伙人、淮俊湾众创空间、青创C空间等科技创业孵化载体运营单位代表和部分县(区)科技局代表围绕科技创业载体建设经验做法、建议需求等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商业模式、扶持政策等好的做法,提出了加强科技创业载体建设的合理化建议意见。会上,市科技局还就《淮安市科技创业孵化载体绩效评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交流深入,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

会议认为,加强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建设符合淮安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更是补齐淮安科技创新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各级要树立系统思维,坚持招引自建并举,全力推动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建设提质增效,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高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