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携手促发展 合作谋共赢——市科技局与淮安国家农科园达成联合招商协议

发布日期:2020-04-26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大会的精神,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提高精准招商的效率,共同推进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建成投产达效,推动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成国家级农高区,市科技局与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经友好协商,达成联合招商协议。

协议中明确,双方应联合开展招商引资,共同推进项目帮办,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市科技局作为招商引智部门,应充分发挥科技部门整合协调科技资源的优势,围绕园区产业发展重点,将符合产业发展定位、有投资意向科技型项目引荐至园区,并为项目落地后提供科技政策重点支持;园区作为项目落地承载方,要负责做好客商参观接待和项目洽谈工作,并为项目落地提供土地、税收等优惠政策。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做好日常联络和沟通,联合园区对已有项目的可行性开展研判,并对洽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商,明确专人跟进落实。(区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