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全市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在淮安市智慧谷召开淮安市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工作推进会,全市盐化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食品、特钢及装备制造、生物技术及新医药、稻米、规模畜禽和电子信息 等八家联盟和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项目管理中心、博士科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遴选推荐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工作规程》和《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各联盟单位汇报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如何更好推进全市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各联盟集思广益,积极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也对联盟各自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刘中阳副局长对各联盟一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联盟工作要以活动为抓手,以企业需求为核心,以企业为主体,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联盟自身建设,完善联盟章程,建立健全专家委员会,增加联盟会员,通过多种渠道推进联盟工作;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分配、项目兑现、会员增选退出等机制;三是落实联盟内部分工,完善组织体系,进而提高工作实效,发挥联盟作用,支撑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区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