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诚意满淮·共创未来”|电子科技大学•淮安科技人才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3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淮安科技人才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举行,旨在进一步推进淮安与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地战略交流合作,合力开创高校、企业和地方经济“三方”共赢新局面。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钰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淮安区委书记颜复、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上,胡长青作淮安科技政策和科创环境推介,通过“历史文脉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产业强市与创新驱动交互融合”“暖心政策与贴心服务交织联动”三个方面阐述了淮安是一座潜力之城、产业之城、创业之城。系统介绍了淮安区位发展优势、创新发展优势、空间发展优势、环境发展优势,对淮安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当前良好基础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说明,阐释了绿色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新材料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和千亿级新能源高成长型产业发展情况,从精准化的政策支持和精细化的服务保障展现了淮安“物流成本最低、要素成本最低、服务环境最优、办事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家和专家教授来淮创新创业。

  颜复围绕淮安区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推介,介绍了淮安区是周总理家乡、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产业发展热土、创新创业福地,是现代宜居之城、生态幸福家园。他指出,当前,淮安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迫切需要高科技、高素质人才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好成熟的政、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从人才引进、项目合作等领域着手,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为周总理家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源源活力。

  程钰间表示,将积极在校宣传淮安区,推介淮安区,让更多的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人才,积极投身周总理家乡建设中去,努力达成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

  会上,淮安区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全国重点实验室与江苏飞特尔通信有限公司、芯声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校、地、企三方还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