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我市高新技术产品备案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为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品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结构优化方面的引导作用,支持我市“7+3”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认真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近日市科技局正式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3年度市高新技术产品备案工作。

  一、申报单位

  淮安市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备案基本条件

  1.产品核心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国科发火〔2016〕32号);

  2.产品拥有在有效期内的、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 

  三、申报程序

  1.企业注册:企业通过“市科技创新工作平台”(http://hakjgl.cn/xmgl/)进行注册;

  2.企业填报:注册通过后,企业登陆创新工作平台,选择“奖补/认定/征集”端口进入,在线填报市高新技术产品备案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依序上传相关证明材料附件。上传的证明材料须是原件扫描形成的电子版(PDF格式、彩色扫描);

  3.县(区)审核推荐:县(区)科技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在线审核无误后予以推荐。

  四、注意事项

  1.网上填报截止日期为4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完全责任;已获批过省、市高新技术产品的不得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