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南京都市圈科技合作重点行业渠道商与产业资源对接会在淮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9月27日下午,由南京市科技局、淮安市科技局主办,江苏明合优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淮安留学人员创业园承办,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南京分中心)、南京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南京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协办的“长三角(南京都市圈)科技合作重点行业渠道商与都市圈创新主体产业资源对接会”,在淮安留学人员创业园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市和淮安市软件开发、5G通讯、大数据、机器视觉、智慧校园、智慧工地、智慧城市、节能环保等行业的20余家创新主导型企业参会,会上各企业逐一介绍了企业的研发生产情况及上下游配套需求信息。本次活动还特邀请北京晟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重点行业渠道商参会并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2022年度宁淮科技合作系列专场活动之一。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尝试通过组织两地有上下游协作配套关系的科技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在活动举办前夕,经过多次摸底调研,摸准需求,精准对接,促进企业间的技术、产品、市场供需合作信息的碰撞交流,受到宁淮两地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在对接会上初步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