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我市两药企成功获得省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资金支持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技厅联合下发了2021年省级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专项资金下达通知,我市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0万元、100万元医药后补助资金支持。

  今年年初,根据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发布的《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要求,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申报了《1类靶向抗肿瘤联合用药TSL-1502及胶囊新药开发项目》后补助,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申报了《塞来昔布胶囊的一致性评价研究》后补助,并成功获批。

  据了解,2021年度此类医药后补助项目重点支持2018年以来已获得相关的临床批件(批件第一持有人),并对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作用大的创新药物;择优支持完成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并收载入《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的药物。(农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