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市科技局赴黄河南社区开展中秋慰问和文明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9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带领办公室一行,走进挂钩的黄河南社区,以集中座谈与上门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中秋节帮扶慰问和文明走访活动。

1.jpg

  陈明一行首先来到黄河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看望慰问15户低收入家庭,介绍我市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为大家送上中秋的祝福以及慰问金。随后,深入下岗再就业困难群众家中,一边拉家常一边了解他们再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12.jpg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质效,进一步做好社区共建服务,陈明又率先带队,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活动。通过逐户走访,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贡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把“文明大走访”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 干净整洁迎国庆”活动,喜迎祖国72周年华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