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安新增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2家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度第一批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单,经过信用审查、专家审核及公示等层层审核环节,我市淮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盱眙县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2家机构成功入选。

我省实行服务机构入库常年受理,分批按季度集中审核的方式,遴选出服务水平和社会信誉度高的科研服务机构,重点为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科技资源共享、检验检测等服务。凡具有CMA/CNAS资质或科学仪器设施已纳入省科学仪器管理系统的单位,均可以申请加入省科技创新券服务云平台,发布科技活动相关信息。

截至目前,我市在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累计入库创新劵服务机构14家,面向全省2000多家企业提供可享受补贴的科技创新服务,在提升机构大型科学仪器使用效率,降低企业研发创新成本方面持续发挥作用。(科研处  淮安市科技情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