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绩效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市科技局组织淮安盐化工产品分析检测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7家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参加运营绩效评估工作。目前,参评单位正在按要求认真填报《绩效评估申报书》,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及时跟踪、指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力争在省科技厅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提升我市科技公共服务平台服务能力和水平。

科技公共服务平台是科技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科技局充分认识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搭平台、引人才、出政策、优服务等措施大力推进全市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共建成省级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1个、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15家、市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77家,积极提升基地、平台自身研发、服务、技术创新的实力,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