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省企业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近日,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市科技局及时传达学习通知精神,全面掌握评估内容和要求,指导参加评估的重点实验室认真准备评估材料,力争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评估的目的在于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重点实验室的整体运行状况,引导企业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加大研发投入、完善研发体系、提升企业持续创新能力,促进相关行业、领域的科技进步。我市目前建有3家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分别是江苏省(今世缘)生物酿酒技术研究院、江苏省(井神)盐化循环经济研究院、江苏省轨道交通用特殊钢新材料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建设符合我市工业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着力围绕产业前瞻关键核心技术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研发攻关工作,为促进我市工业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作出了积极贡献。(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