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5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解读会。各县区(园区)科技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和生态文旅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市医疗卫生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本次解读会。

图片1.png

会上,市科技局规划处负责人就《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共性要求部分进行详细解读,传授申报“诀窍”;高新处、区域处、科研处、农社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自然科学研究、重点研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能力建设等计划从支持范围、支持方式、工作流程、申报材料、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确保各单位按时按需完成项目申报;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及申报系统的主要操作方法。

会上,各参会代表积极提问,各处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