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淮安市两水稻品种经营权顺利转让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受淮安市农科院委托,2021年4月20日,淮安市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组织相关专家召开“淮糯168”、“润农4号”品种经营权转让会。淮安市农科院、淮安市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相关人员、安徽三高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泰州金太阳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润农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参加投标转让的企业负责人及5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淮安市农科院作物研究中心李刚对“淮糯168”、“润农4号”品种育种过程及品种特征特性,区域试验表现情况进行介绍。经谈判和竞争性谈判两种方式,山东润农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以30.6万的价格独占实施“润农4号”江苏、山东省品种经营权;安徽三高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以40.08万的价格独占实施“淮糯168”江苏、安徽省品种经营权。

据悉,市农科院2019年以来在技术市场转让了近20个农业品种,推进了我市农业产业科技创新,激发了高校院所与企业合作的动力,通过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推动人才、技术、成果和项目的有效对接,进一步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加速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产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