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争进位 走前列 创特色 确保高质量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高质量考核科技指标分析会”,局领导班子专题听取一季度高质量考核科技指标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全局上下明确“争进位、走前列、创特色”的工作思路,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和全神贯注、全力以赴的实际行动,找准并补齐科技工作薄弱环节,加快形成全新发展态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青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胡长青强调,各处室要认真落实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对照“五个自觉检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制定科技部门“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行动方案。对各项科技指标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找准方法,明确进位争先具体目标、方向和路径,制订实施计划,尽早部署,尽早落实,保证“差指标”实现正进位,“好指标”继续保持领先,确保高质量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会上,规划处、高新处、科研处、生产力促进中心等负责人汇报了指标进展情况。副局长刘中阳、谢筱会、高毅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