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我市开展食品科技成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近日,淮安市食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开展了“深化校地合作,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食品科技成果对接会,并邀请常州市武进区工商联、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局、武进食品业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联盟理事长、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联盟热情欢迎常州武进嘉宾的到访,在食品产业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背景下,希望本次对接会能顺利召开,成为解决食品领域创新问题的“金钥匙”和提升校地合作水平的“推进剂”。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介绍了联盟相关情况、在食品加工等领域取得的一些科研成果,以及我市为实现食品加工系统化、集成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的规划。常州市武进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忠明致感谢辞,武进食品业商会会长王有为介绍了武进食品业商会概况以及技术需求。

针对企业需求,联盟食品加工团队、酿酒技术团队、污水处理团队、黑猪饲养技术团队的代表进行了路演,向40余家食品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联盟取得的科技成果和成果转移规划。黄酒开发与储存、调味品新品研发、生猪养殖等科技成果引起了企业负责人的极大关注。

此次成果对接会实现了展示了我市在食品科技产业的创新成果,发挥了淮安市食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的积极作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校地合作水平,共同促进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区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