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建设”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李汉中副处长带领专家组,对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承担的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进行验收。淮安市科技局胡长青局长、谢筱会副局长、科研机构与成果处邵玉刚处长参加了验收会议。

图片2.png

项目完成了一万平方米研发服务场地建设,建成了生态农业等5个创新中心,依托后方单位高层次人才力量,组建了稳定的运营管理团队,获批人才项目11项,授权专利39件,申报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9项、市级项目14项,孵化企业中销售收入过千万元企业2家。

项目建设获得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同时专家组还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着力强化研究院科研能力,督促研究院加强横向合作,增强持续造血能力,研究制定政策,充分释放创新工作活力。(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