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面

昂首奋进新起点 重新归零再出发――全市高新条线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淮安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


4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高新条线业务工作会议。各县(区)、园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市科技局高新产业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高新条线重点工作安排,并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科技助企“1+3”工作机制、科创综合体建设、高科技创新型项目招引确认、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科技金融对接、高新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深入交流。

会议还邀请南京泛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相关技术人员,演示了市高企培育申报平台和科技助企“1+3”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

会议强调,高新条线的同志要研判形势,提高认识,准确把握高新工作重点任务,充分认清做好高新业务工作是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需要,是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需要,更是高新工作发展形势的需要;要统筹兼顾,把握关键,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学会“弹钢琴”、把握“关键点”、用活“新载体”;要强化保障,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高新处)